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

日记一

身体发出不健康的讯号了,起初是右手麻痹,隔了两三天,轮到右脚膝盖,上下楼梯很辛苦。我觉得对不起右手,平时做最多东西的就是它,我迫自己用左手分担,但是左手只能做粗重东西,写字切菜那些办不到。听朋友说,麻痹是血液不循环,下班前我赶紧去提款,飞去桓春抓中药。

病情不严重,原来是冷到了,吃冰、冲冷水、风扇对着身体都不好。嗯~嗯~但是,煮中药很麻烦,况且我没有煲过中药。药店老板说家里有电子沙煲都OK,煲到天亮,不用看火,三碗煮成一碗,每隔礼拜吃一帖。飙汗~我都不和道该如何煎煮成一碗水。问姐姐,是不是隔几分钟倒进一碗水,当然不是啦,是一次过倒进三碗水。我依照方法,煎煮了二个多小时,渐渐的闻到药味了。继续等~等~我看完ONG BAK 2、痞子英雄1,2集,三碗水份还是满满,淚啊。~(之一)

1 則留言:

杨 霓 提到...

不能用电子沙煲的啦,水不会变少的,只是少一点点而已。
你要用旧款的褒来煲的。我有煲过给妈妈喝,所以知道!
要是用电子沙煲呢,你就用一碗多一点啦。。煲个两三个钟就行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