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

看鬼戏



自幼就看殭屍片,長大了看鬼佬的吸血鬼,近期印像最深刻的是韓國《FREEZE》,這部迷你電視劇刻畫人鬼(吸血鬼)之間的愛情,李瑞鎮飾演的千年吸血鬼,愛上了心儀的女孩子,當然她是凡人。人鬼殊途,結局是可悲的。

印像中,在今年初下載過《暮光之城:無懼的愛》,沒有字幕看得我好辛苦,終於半途而廢。隨後QQ在線上有團子推崇這部戲,我不愛搭理他們。男主角很帥,其他嘛~呃~沒多大印像,我是見一個愛一個協會成員嘛,劇情不記得了。

這次我下載有字幕版本咯,但是中文都是亂碼咯,閑閑~我的英文聽力還是不長進,還好在維基百科惡補了中英文對白,明白多了,哈哈哈。(PAISEH HOH)

成本3500萬,美國票房破2億,估計是看過小說的人都買票看戲了。故事中心點是人鬼的戀愛故事,加上魔幻背景,故事發生在校園。。。原諒我,我又想到了美國肥皂劇CHARMED。

暮光之城還有什么特別的嗎?話說,這部戲起碼要看4遍,才能夠了解其特出的地方。第一次看養眼的男主角,第二次看無字幕,第三次看有字幕,然後腦力激蕩,第四次看時已徹底明白。

Photobucket

我喜歡EDWARD的眼神,有點失焦的感覺,然后往下移,他的臉上寫著:我有話要說的表情,愛死了~~~ 原諒我的HC(花痴)

Photobucket

EDWARD的家族成員(ALICE CULLEN飾演),蒼白臉龐是他們的特征。我把這一幕剪下來,太喜歡這個打棒球的場景,背景音樂非常出色,讓人會隨著音樂跳躍。

1 則留言:

ws 提到...

Hi, about me:

--I love to laugh and have a good time and I enjoy making other people laugh too.
--I like to mix with frens, male and female, for movies, mamak, cafe house to chit-chatting.
--I am very simple, friendly, good listener and always like to smile ... mostly any of my friends got problem or questions they all like to ask / speak to me because i am a good listener and I will keep it as secret won't tell anyone or sometimes will give some advice also.
--I am an accountant staying in PJ. What is your job? Which city are you staying? What is your mobile no?
--Reading mails is fun, if you have forward mails, please forward them to me.
--Please reply to koksingsing@gmail.com.

Hope to hear from you.

William
For more about me, do visit zaishangyanshang.wordpress.com. What is your blog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