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

年齡

趕上这家公司辦免費檢查,用手指檢驗心臟的年齡,前后驗了三次,兩次心臟跳太快,第3次得分4/5,結果是C。

心臟健康的人應該會拿到A/B+/B/C+。我的C,隔壁是D,差點就不及格。我的心臟比我年齡老3歲,心臟不健康34%,中風和其他疾病都有很大風險。

肥胖是心臟老化的原因嗎?這家公司析員說不是,因為瘦的人,也是心臟疾病風險者。

心臟不健康,因為3個原因:脂肪,膽固醇和毒素。

吃素可以預防心臟老化嗎?不能,因為飲食習慣所致,從小吃素的人,心臟疾病的風險較低,間接吃素無多大幫助。




一天要要喝8杯水,喝咖啡/茶/抽煙/喝酒之後,必須再補充8杯水。

既然心臟老化34%了,沒有倒退車的餘地,唯有預防加速老化。

可这家產品是以美元計算,即使0%付期分款,我仍然要再考慮、考慮。

這家公司會在3月重返TESCO辦免費檢查,我給自己3個月改善健康年齡。期限一到等著破財換回健康吧~

多喝白開水,少喝咖啡茶

1 則留言:

杨 霓 提到...

死咯!我的心脏应该也不好。以前有量过,心跳太快了!
偷偷告诉我是什么产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