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

撲火...撲水...飛撲....

現在要講3分鐘的事情~呼~呼~呼~
撲去一個工作然后又飛撲去另外一個工作,
撲不到人也不撲不到料,
我又不是消拯員,但是整天撲來撲去,
有一次我飛撲了,在法庭食堂里~兩腳朝天~
以為人少少沒有事,同行就在左右附近。
不疼但很瘀,所以,臉黑了幾天~
如果換成今天,也許會從容一些,
就像大家說的:
有什么不開心的事情,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。
時間到了,又是撲新聞的時間。

2 則留言:

yoyo 提到...

你像只蝴蝶在天上飛 撲來撲去撲不到我身邊
我只能遠遠癡癡望著你 盼啊望啊你能歇一歇...
coffee tea time....
来,
饮胜~~~~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別忘了妳教我的.....人生無非是笑笑人家,再被人家笑笑而已。

別太認真去看....日子就會好過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