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

不能說的秘密

王宮正是多事的時候,前幾天有機會進入三王子的別墅,英式樓房建在彎曲小河的旁邊,青蔥樹木,數十只白鶴覓食,一陣風吹來,群鶴起舞,剎時好看。可惜我只趕得及用眼睛拍下這一幕,不知道什么時候再有機會進去。

這讓我想起採訪生涯中,曾有一件塵封的舊事。我故意不去想它,我的同事我都不說。如果當時被發現,我可能是犯了潛入罪,或是更嚴重的后果,不能連累其他人。雖然,同行之間仍記得這一件事,但他們不知道是誰。

這件事,我要帶入棺材。

3 則留言: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很神秘喔......還要帶進棺材啊!悄悄告訴我一人說就好了.....嘻嘻

杨 霓 提到...

我也想知道咧!

杨 霓 提到...

还有用眼睛拍下这一幕,让我想起了翔泽(学长oppa)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