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

3分鐘就好

給我3分鐘就好,我發洩完就干活去~
呼~排山倒海的一單接一單,NND,各方神聖鬼怪似乎約好趕在明天見報。
前一陣子雨季水靜河飛,最怕人家問做記者很忙嗎,這時間性的問題好難答。
彈指神功也有勞累的時候,准時下班才是王道。
因為....加班不是好的表現,准時下班才是功力深厚。
maaa....~我講爽而己,我很少准時下班。

更新:
杯具了,7.30還不能下班

3 則留言:

yoyo 提到...

加班不是好的表現,准時下班才能見真功力多深厚...妈的,四个job现在才来(6.45pm)。。。
怎么样可以准時下班?????
我抗议!!!!!

JANE_Q 提到...

是不是白甲板?
那就留明天咯~
長命功夫長命做

杨 霓 提到...

是咯!我也是讨厌加班!但。。。
有东西做才是好事啊!有钱!!我可是加班加到累,赶工赶到纱了(闪~~~)